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高等继续教育进行检查评估

2011年05月29日 17:27  点击:[]

2011年5月29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井浩副处长一行五人对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刘军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毅坤、副院长李芳,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评估会议。

首先张院长就学校高等继续教育自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针对办学指导方针、办学条件和教育与教学管理三个一级指标、13个二级指标、33个观测点的自评自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自评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专家组听取了张院长的汇报,对办学场所进行了考察,分别召开了教师、管理人员座谈会,认真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并形成了对学校评估检查的反馈意见。专家组对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的意见。

最后,刘军副校长表示,西安理工大学一定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专业特色,全面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使我校高等继续教育办得更加规范,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