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19年我校获批新增5个高等继续教育专业

2019年06月24日 19:24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申请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评审结果,我校获批新增专业5个,分别是车辆工程(专升本)、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升本)、物联网工程(专升本)、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升本)、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高起本)等5个专业。至此,我校高等继续教育专业数量达到71个,涵盖文史、理工、经管、艺术、法学等学科门类。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高等继续教育,结合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继续教育人才的需求和专业布局情况,不断优化专业结构。今后学院将加大对新增高等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的投入力度,在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切实加强建设和管理,确保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

2019年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评审结果

原文地址:http://jyt.shaanxi.gov.cn/news/gsgg/201904/30/15542.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