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及报到情况说明

2021年12月29日 13:11 雷龙涛 点击:[]

各位学生:

我校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已于近日基本结束。现将录取情况、录取通知书发放及新生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查询

考生可通过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成人高考录取查询方式进行查询。

二、录取通知书

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统一印制、统一发放。目前陕西地区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延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宜考生可咨询相关函授站或通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公布的电话咨询。

三、新生报到安排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报到时间为每年春季学期,新生凭入学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学费由学校按招生简章公布的标准统一收取。具体报到时间由各函授站根据学校安排通知。

四、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

学院招生办:029-82312909  (雷老师)

学院办公室:029-82312351 (张老师)

请疫情地区学生自觉遵照当地防控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前,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服从社区管理、做好防护,非必要不外出。

谢谢广大考生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