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

2020年02月20日 14:30  点击:[]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及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推迟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公告》,为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切实保障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陕西省原定于3月28日至30日组织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推迟。新的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网站或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或西安理工大学官网。

新的考试时间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具体情况请考生密切关注报名网站有关信息。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