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4:53 张猛 点击:[]

2024年3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组织支部在职党员及部分职工到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并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现场讲党课。

在党课上,盛良元首先强调了党的纪律的重要性。他指出新修订内容是对现有纪律规定的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旨在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接着他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相关内容,强调了党员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能有任何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他还结合近年来一些与高校相关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违反党的纪律的严重后果,他教育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守住底线,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最后,继续教育直属党支部书记岳新利总结发言,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和现场教育,大家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明白了作为行使公权力的的每个人应该如何遵守党的纪律,如何做到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严以修身,号召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纪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