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我校乐邦职校函授站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28日 11:18 雷龙涛 点击:[]

4月21日,我校乐邦职校函授站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非党员代表等13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近期中、省及上级党委文件、重要会议精神。会上各部门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表决了推优、发展积极分子等工作,研究部署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随后,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系统学习、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聚焦实际。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体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凝聚前行的力量,全力以赴地为困境人群服务做出贡献,大力支持乡村振兴,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鄠邑区红军过境纪念馆。

信息来源:西安理工大学乐邦职校函授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