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我校安康育英函授站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年03月25日 14:50  点击:[]

3月20日上午,我校安康育英函授站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和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中面授活动在安康育英青创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

在疫情特殊期间,为保证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学校提前做好消杀工作,通知学员配戴口罩,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本周、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小浩、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张新乐、周开波,安康育英函授站副站长罗邵帅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安康育英函授站副站长罗邵帅主持开学典礼。

国歌响起,全体起立,党支部副书记陈小浩同志致以新学期贺词,他介绍了安康育英函授站发展情况和函授教育的特点,并对新生的学习提出宝贵建议,代表学校向新同学致以新学年的问候,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学生赵元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文凭的确重要,但真正能够学到技能和知识更重要!学习很重要,但学以致用更重要!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地对待自己的专业,做到敬天爱人,真正学到本领,又能拿到文凭,一举两得。

王本周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努力学习,结合实际工作勤思考,学以致用,不仅提高自己的学历水平,也为单位、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信息来源: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安康育英函授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