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安康育英函授站】为老兵创业加油助力 安康育英职校在行动

2020年12月15日 08:35 高建新 点击:[]

为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发展,12月10日至14日,“2020年平利县退役军人创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平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和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承办。

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平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落实国家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规避创业风险、退役士兵创业相关政策讲解”等几大内容展开。

针对退役军人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本次培训班邀请来自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杨毅教授和甘凯教授,作为主讲老师。邀请安康市优秀企业家来课堂分享创业历程,社会各界的行业精英以创业导师的身份给学员们分享了创业相关的知识与经验。

资料来源: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安康育英函授站 https://mp.weixin.qq.com/s/O-XknyYf63yuvcljCunDaQ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