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汉中函授站】热烈祝贺西安理工大学南郑县职教中心函授站成立

2016年11月02日 18:05  点击:[]

2016年10月25日,西安理工大学南郑县职教中心函授站成立及挂牌仪式在南郑县职业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南郑县教育局主管领导、南郑县职教中心的主要领导、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站点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

西安理工大学南郑县职教中心函授站是经陕西省教育厅备案审核通过的函授站。该函授站的成立,很好的解决了我校在陕南地区,特别是汉中地区成人教育学生学习不方便的问题,为汉中地区培养人才提供了卓越的条件,为汉中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必要的人力资源,也将对提升南郑县职业教育中心继续教育的综合实力产生深远的影响。今后,根据我校继续教育“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优质办学,服务社会”的办学思想,用制度管理函授站,加强与函授站的沟通和交流,做好工作指导,努力把该站建设成为管理规范、质量有保证,学生、家长和社会都满意的合格的函授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