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站点动态 >> 正文

【三门峡函授站】三门峡函授站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如期进行

2020年05月21日 13:11  点击:[]

5月20日、21日,西安理工大学三门峡函授站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受疫情影响,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和外地学生返校的路途风险,今年三门峡函授站的答辩采用线上答辩形式。

通过函授站全体成员精心筛选,经过反复调试音频、视频等设施,答辩组成员多次模拟,最终决定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此次共申请腾讯会议室5个,74名毕业生按不同专业在不同会议室进行答辩。尽管师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见面,但答辩效果一点也不亚于现场答辩!同学们都做了精心准备,自我介绍、论文概述、回答问题,每个环节都不马虎;答辩组成员严谨认真、一丝不苟,体现出对每位毕业生负责、对成教事业负责的学者风貌。

此次线上答辩,是在新冠疫情期间采取的特殊形式,也是成人教育顺应时代发展探索的新思路、新方法。

 

资料来源:西安理工大学三门峡函授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