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05日 14:31 张猛 点击:[]

20211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猛同志主持。体育继教总支书记任柯出席会议。

 首先,张猛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晓斌在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两个文件精神;随后就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张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指出大家要结合自己工作着重学习张桂梅同志的无私大爱精神、爱岗敬业精神等;支部宣传委员雷龙涛同志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最后,任柯书记要求:1.学院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巡视工作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巡视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巡视工作和学院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2.要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3.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党史理论学习,理论学习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知行统一,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