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13日 14:51 杨攀 点击:[]

4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启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攀主持。

会上,杨攀传达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支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亦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实际工作把学院工作做的更好。

会上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及《关于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并就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进行了党员初步推荐讨论。

岳新利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体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高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结合今年学院开展的质量建设年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效率和质量,共同把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好,为建党100周年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