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马栏革命教育基地

2016年11月16日 18:07  点击:[]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1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咸阳旬邑马栏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进入马栏革命纪念馆内,详细聆听了马栏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革命前辈带领人民群众英勇斗争等重要事件的讲解,面对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无不令每一位教工党员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和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共同追忆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和服务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革命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