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15:47  点击:[]

11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攀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杨攀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列》修订背景、修订意义以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第二,结合学校“以案促改”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学习了牛争鸣教授先进事迹,并学习有关典型反面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第三,观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危情谍影》及陕西电视台《今日点击》栏目播出的《暗战》,对大家开展保密安全教育。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仔细思考,热烈讨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将不断的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性,向目标看齐,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院长岳新利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高政治站位,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及全院教职工向牛争鸣教授学习,扩大宣传,要求大家树立看齐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