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培训部

2020年02月21日 17:24  点击:[]

工作职责:

一、负责陕西省自学考试机电一体化本、专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本、专科专业,机电系统智能控制本科专业,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专业的题库命题工作。

二、负责陕西省自学考试机电一体化本、专科专业,机电系统智能控制本科专业的各门课程实验安排。

三、负责陕西省自学考试机电一体化本、专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本、专科专业,机电系统智能控制本科专业,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专业的毕业设计安排。

四、负责陕西省自学考试机电一体化本专业,工商企业管理本专业,机电系统智能控制本科专业的学士学位申报、审批工作。

五、负责陕西省自学考试机电一体化本、专科专业,工商企业管理本、专科专业,机电系统智能控制本科专业,证券投资与管理专科专业的毕业证办理工作。

六、负责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报名、考试工作。

七、负责各类短期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