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培训教育 >> 培训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06月19日 14:30  点击:[]

2019年6月13日上午,由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金花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任志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培训班学员101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本次培训班由高建新同志主持。

首先岳新利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校和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加强联系合作,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多做贡献。岳院长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管理,为学员做好服务,确保本次培训工作取得圆满的成功。

最后任志刚副院长也代表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做了发言。

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延安精神永放光芒”、“民族复兴与中国道路”、“公务社交礼仪”、“易经与中国古典哲学”等课程的专题培训,提高培训学员在政治思想认识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能力,促进单位政治思想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