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资讯 >> 正文

2020年我校获批新增4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

2020年08月21日 13:19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申请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评审结果,我校获批新增专业4个,分别是软件工程(专升本)、网络工程(专升本)、软件工程(高起本)、网络工程(高起本)。至此,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数量达到61个,涵盖文史、理工、经管、艺术、法学等学科门类。

近年来,我校全方位加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结合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继续教育人才的需求和专业布局情况,坚持以服务区域人才培养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结构,统筹规划专业布局。

今后我校将加大对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的投入力度,在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切实加强建设和管理,确保专业人才培养规格和质量。

2020年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评审结果

 

原文地址:http://jyt.shaanxi.gov.cn/news/gsgg/202005/14/17062.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