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在线学习平台相关调整的通知

2019年12月23日 14:28  点击:[]

各函授站(点):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引导规范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有序健康发展的意见》工作要求,我校现对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升级更新,更新期间相关工作做如下调整:

1、原教务教学管理平台域名地址暂时无法访问,临时迁移至下面新地址,以保障日常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

新地址:http://101.132.107.104/xalgdx

2、更新期间,文才学堂APP暂时无法观看课程视频。

3、原定于本学期在线学习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因平台升级更新,学习时间将做相应延后调整,具体时间学校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

请各函授站(点)及时通知本站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加强继续教育平台工作,继续做好学生平台学习情况的检查、指导和督促落实,确保我校继续教育网络平台工作的平稳开展和落实。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