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质量建设年系列报道—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东方艺术职业学校函授站检查

2021年12月08日 15:02 高建新 点击:[]

2021年12月8日,按照《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继续教育质量建设年活动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检查组到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东方艺术职业学校函授站进行教育教学质量的评估检查。检查组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乔卫东带队,函授部、教学部等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函授站的汇报,接着检查了教学资料,对于函授站在师资队伍、教学组织、考试管理、毕业设计、课程思政化以及毕业生学籍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函授站点高度重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严格教学过程和培养环节管理,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