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1日 16:49 宋郁娜 点击:[]

7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攀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体育继教党总支任柯书记全程督导。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研讨和党员个人自学等方式,全体党员学习指定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会文件精神,按时完成了各阶段的学习。会前,支部书记与各位党员及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和工作,大家结合本人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书记杨攀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通知精神,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部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措施,并现场征求大家意见。同时支部书记杨攀通过担任第一书记在亲身经历,分享了何家坪村三位老党员的动人事迹,使大家深受鼓舞。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谈感悟、谈体会,并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任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他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发言积极、剖析问题深刻,总体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他希望大家将此次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自身动力,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身工作,推进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