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继续教育学院称号

2021年01月05日 16:26 张猛 点击:[]

根据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2020年12月29日《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优秀校外教学站点、继续教育先进工作者评审结果的通知》(学(办)字〔2020〕17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继续教育学院称号;我校有两个函授站获评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校外教学站点称号;张猛同志获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深化学院内部制度建设,狠抓教学过程管理,坚持规范办学,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扩大招生规模,近年来招生规模数均位于省内高校前列,实现了办学收益与社会效益并举的新局面。

今后,我校继续教育将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指导。进一步拓展继续教育办学思路,拓展非学历教育办学空间,坚持质量为导向,规范站点管理,合理规划专业设置,加强继续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力争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