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

2020年11月23日 11:06 张猛 点击:[]

11月20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超文和黄延辉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新利、副院长乔卫东等有关人员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岳新利主持。

首先,岳新利院长代表学院对张超文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分布、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等基本情况。副院长乔卫东从学院发展历史、部门构架、发展格局、招生类型及专业、招生情况、非学历教育培训、发展目标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各项工作。

随后,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张超文副院长介绍了他们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张超文副院长对我校和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

会上,双方就制度建设、教学管理、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培训、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做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并为双方未来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