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当选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理事单位

2019年07月22日 11:01  点击:[]

7月19日,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成立大会暨2019年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班集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标志着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汇集我校等138家成员单位,通过整合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就业创业资源,促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让退役军人有“位”有“为”,为退役军人提供专业化、社会化精准服务。

大会通过了《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章程》,选举出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理事单位,我校当选为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理事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参会并接受领导授牌。

为了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政府安置就业的同时,畅通自主择业、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转业转岗的社会化通道,发挥陕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党委领导、政府推动、军队支持、社会参与的优势,由西安交通大学发起,联合相关院校、事业单位、国企民企、金融机构、中介组织等138家单位,成立了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联盟,在专业化、社会化精准服务退役军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我校将发挥优质师资资源和行业特色学科专业平台优势,为陕西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为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进一步促进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