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2019年09月20日 10:49  点击:[]

9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体育继教总支韩大勇书记到会并作了学习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攀主持。

会上,韩大勇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做了学习动员,并对支部学习活动提了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也是党员自我提高的重要方式,要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边学边改,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支部书记杨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向支部党员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意见征求渠道及相关学习资料等,并对“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做了要求。

最后,支部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方案及自身工作,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在理论学生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立德树人,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