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会

2019年09月26日 10:47  点击:[]

9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岳新利主持。

首先,岳新利院长向大家传达了2019年秋季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活动安排做了介绍,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对学院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讨论。岳新利院长对学院开学以来各科室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科室按照部门本学期秋季工作进程认真开展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干事担当,为民服务,保持清正廉洁,坚持落实首问制,切实做好对学生和老师的服务工作,以自身行动践行本次主题教育;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岳新利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各科室要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保平安、促稳定的基础上,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确保本学期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