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歌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8:44  点击:[]

根据《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体育继教总支的有关要求,为深入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活动,9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英雄、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体育继教总支韩大勇书记参加本次活动并作了指导。

大家首先观看了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张富清老英雄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一辈子艰苦朴素、淡泊名利、对党忠诚;黄文秀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心系群众、扎根基层、信念坚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英雄们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感动了和教育了大家,是每个党员学习的榜样,也会一直鼓舞党员们不断提高自身品德修养,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到工作、生活和国家建设中去。

随后支部所有党员共同唱响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更能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凝聚力量,爱岗敬业,为国奉献。

活动中,支部书记杨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全体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党旗下的誓言,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让我们始终铭记要坚定理想、不断进取,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体育继教党总支书记韩大勇同志号召大家向先进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求党员干部观看国庆阅兵直播,期间把自己心里感受和想说的话写下来或录成视频分享到支部群里,大家共同学习,一起分享国庆的快乐。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伟大祖国国庆到来之际,通过观看先进事迹、共唱爱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让党日活动鲜活生动并赋有教育意义,加强了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人物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热爱祖国,提高修养,要坚定信念,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弘扬西理工精神,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