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略阳县何家坪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9年10月18日 10:41  点击:[]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了落实好扶贫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在我校驻何家坪村工作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赴何家坪村深入贫困农户家中开展帮扶工作,并与何家坪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克服了水路不便、道路滑坡等各种困难,来到何家坪村一户比较偏远的贫困农户家中,这是学院今年刚刚对接的贫困户,工作人员与该户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该户家庭状况、生活、收入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了解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期望和要求,并沟通了养殖脱贫的思路和建议。这家农户非常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感谢学校的支持,表示不等不靠,通过自己努力尽快脱贫。

走访贫困农户后,工作人员来到何家坪村党支部与村干部、扶贫干部一起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驻村第一书记李为锋主持了学习交流,大家结合自己对扶贫工作的切身感受,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对脱贫攻坚的信心。

今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校统一安排下,积极开展了送农用书籍、培训基地建设和结对帮扶等工作,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