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2019年11月12日 16:48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干部职工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金花校区教六楼举行。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任志刚及培训班学员一行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我院培训部副主任史强同志主持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乔卫东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在计量测试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在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训方面进一步开展培训工作。

任志刚副院长对西安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定制的此次培训课程表示感谢,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为西安计量技术研究院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经济全球化中文化传统的认同与创新”、“沟通成就大家”、“身心健康新理念——与情绪做朋友”、“中美贸易摩擦和香港问题”等课程的专题讲座,提高培训学员在中国传统文化认识及自身修养和综合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进一步促进单位的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

关闭